省公安厅督导组来我校督导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者:bwcadmin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10

220日下午,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支队政委孙卫宁为督导组组长一行九人莅临我校督导调研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庞波在厚德楼一楼西会议室接待督导组一行。

会上,庞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保卫处负责同志向督导组汇报了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督导组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安全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危化品安全等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并针对性提出了指导建议。

督导组对学校落实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全面分析研判,消除风险隐患;三是持续强化校警联防联控机制,不断夯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根基。

会后,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化学品储存仓库等场所。

学校党办、院办、宣传部、学生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保卫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