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安全保卫工作荣立省市 “三等功”

发布者:bwcadmin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25


近日,江苏省公安厅、盐城市公安局下发文件,表彰2021年度企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一人被江苏省公安厅记个人三等功一次,我校保卫处被盐城市公安局记集体三等功一次,这是我校继2020年被盐城市公安局表彰为先进集体后,再获殊荣。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始终把安全稳定放在首要位置,坚持“稳中有进、稳中求新、稳中出彩”的“三稳”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群防群治”的工作原则,紧紧围绕“高质量平安校园”主线,构建安保工作长效机制、加强安保队伍建设、提升安保工作信息化,圆满完成了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等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