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集中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bwcadmin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379

13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开展了 “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孔德根主持。

会上,孔德根领学了中共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报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关头召开的,对过去五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形成了五条宝贵经验,对未来五年江苏发展提出“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九个方面重点工作。

孔德根总结强调,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党代会主题,切实领会会议精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勇于担当作为,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