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bwcadmin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500

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领导小组秘书组《关于印发江苏省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方案和协调机制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推动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1125日上午,学校在厚德楼二楼东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专题工作部署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桂华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张桂华指出,省委教育工委通知要求校园安全专项整顿涉及到学校的方方面面,是对校园安全的整体要求,本次会议目的很明确,就是要求大家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排查隐患和整顿存在安全问题,确保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他对做好此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吸取近期某些高校安全事故教训,坚决杜绝群死群伤事件。二是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 压紧压实校园安全责任, 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加强联动机制,将事故矛盾处置在萌芽阶段。三是要抓好通知精神的全面落实,根据各自的安全责任,现场实地勘察,杜绝形式主义,所有材料要有依有据并报分管领导把关,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保卫处处长孔德根就做好2021年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的组织领导、任务分工、检查方式和时间节点等要求作了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