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邂逅迷彩: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bwcadmin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489


114日上午,我校在通榆校区北园田径场和新长校区西田径场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校领导戴斌荣、方忠、于建江、庞波、汤克明、毕凤珊、韩雅丽,省高校军事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军训工作负责人、承训教官出席。党委常委、副校长毕凤珊,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盐城师范学院监察专员韩雅丽分别在新长校区和通榆校区主持大会。

党委副书记于建江,党委常委、副校长庞波分别在通榆校区和新长校区作军训总结讲话。他们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官、跟训教师表示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2021级新生表示祝贺。他们希望新生厚植家国情怀,高扬信仰旗帜,用梦想指引青春航向;铭记盐师校训,磨砺坚强意志,用真才实学丰富人生;勇于开拓创新,矢志艰苦奋斗,用实干精神追梦时代;永远保持军训时的热情与坚持,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书写灿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军训成果汇报现场,伴随着激扬的《分列式进行曲》,男女混合护旗方队、各连徒手方队等共20个方队以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队列示范、擒敌拳、阵型变化等精彩的汇报表演,博得了现场领导嘉宾的阵阵掌声。

总结大会上还表彰了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优秀教官、优秀学员。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克明、毕凤珊分别宣读了表彰决定。

今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校克服困难,开展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同时在军训中融入急救知识培训和消防安全教育。通过军训进一步激发了新生爱国主义情怀,培养了新生的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新生的国家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