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军事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组来校调研

发布者:bwcadmin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492

      114日上午,江苏省高校军事课教学指导委员会调研组专家一行来我校调研军事课建设情况。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庞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校人武部、教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庞波从学校办学历史、专业建设、铁军精神育人等方面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人武部部长孔德根从机构设置与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与教学内容、管理制度与教学规范、队伍建设与教学管理、经费保障与特色工作等方面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我校军事课建设情况。

       专家组现场观摩了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对我校军事课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我校相关组织机构健全,统筹协调到位,应急预案详细,安全措施到位,能够将课程纳入整体培养方案,并严格执行军事课课程标准。

       专家组还针对如何更好开展军事课教学提出了指导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