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军训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bwcadmin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676

1018日上午,学校2021年军训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一楼西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崔刚出席会议,办公室、宣传部、团委、教务处、财务处、学生处、国资处、后勤保障集团、人武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体育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军训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人武部部长孔德根主持。

崔刚对军训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他指出:一是政治站位要高。要从增强国防观念、国家安全意识和忧患危机意识的高度做好军训工作;二是课堂意识要强。军训是教学工作的重要方面,要充分发挥学生军训综合育人功能,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三是安全防卫要实。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所有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注重科学训练,加强安全管理教育,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四是制度执行要严。要以课堂教学的要求和标准开展军训工作,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五是配合协调要细。工作协调中要善于补缺,要有第一责任人的意识,积极主动处理突发情况

会上,孔德根对2021年军训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和分工。

新生军训工作是学校一项常规教学工作,今年军训将于1025日开始,为期两个星期,4700多名学生参训,学校人武部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军训工作方案及疫情防控预案,做好工作统筹和分工落实,确保军训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