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秋学期学生报到教职工进出校门调整的通知

发布者:bwcadmin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513

各位教职工:

    根据学校安排,2021年9月25--26日9月29日分别为我校老生和2021级新生报到日期。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及文港路封闭期间学生报到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现对学生报到期间教职工进出校门进行如下调整:

一、新长校区教职工及青教公寓居住人员上下班一律从西大门进出。

二、通榆校区(含北园、南园)教职工及校内居住人员车辆一律从北园西大门进出。南园教职上班人员车辆一律停放在北园主楼东南侧停车场及附近车位,步行由北园南门进入南园北门。建议通榆校区教职工在学生报到期间尽量不要开机动车进出校园。

三、校内务工人员、承租经营人员进入校园参照校内教职工进出校门办法执行。

四、在通榆校区文苑路8号家属区居住的教职工车辆进入校园,须由文苑路向北经建军路、开放大道绕行至西大门进入。

五、文苑路6号、8号、15号家属区出行车辆不得从文苑路向南行驶至育才路一律向北从建军路绕行。

六、所有教职工一律凭一卡通等有效证件进入校园,进入校园必须佩戴口罩,接受测温。

七、所有进入校园车辆必须服从安保人员指挥,车辆在工作场所附近的停车位就近停放,不得乱停乱放。

八、执行时间:

2021年9月24日下午14:309月26日晚22:30

2021年9月28日下午12:00至9月29日晚22:30

请予理解支持并配合执行。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2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