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组织开展9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bwcadmin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731

9月23日下午4点30分,机关第五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在总支党员之家开展了题为“学习伟大抗疫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安保工作,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韩朝春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与会。

首先,支部委员孔德根、韩朝春、袁强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等相关内容。随后,支部党员同志一同收看了党建电视专栏《领航新时代》(9月份2期)及微纪录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1-6集。

会上,与会党员同志纷纷就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学习氛围浓烈,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