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无诈校园”创建工作启动仪式

发布者:bwcadmin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676

5月28日下午,我校保卫处、学生处联合盐城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在图书馆共同举行“无诈校园”创建工作启动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永玲,学生处、保卫处负责人,新长校区二级学院学工书记、学工办主任、反诈宣传员和学生代表参会。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许士才,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检察部主任徐钰洁,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新城派出所负责人参会。启动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刘洋主持。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反诈宣传员颁发聘书,学校保卫处处长孔德根、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副局长许士才分别讲话。商学院金融工程 1812 班的朱倩佳伶代表反诈宣传员作表态发言。

此次“无诈校园”创建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和省市相关部署要求,深刻分析当前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我们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态势,最大限度保护广大师生财产安全,切实维护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与会人员现场签名、参观反诈宣传展板、听取公安民警宣讲。参加活动的师生反响强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加强宣传,提高警惕,做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参与者、号召者,共创“无诈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