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创平安迎七一”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者:bwcadmin发布时间:2021-05-09浏览次数:668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集中开展“创平安迎七一”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通知要求,进一步推动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5月8日下午3点,学校在厚德楼一楼西会议室召开“创平安迎七一”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桂华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分管安全工作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桂华指出,本次会议目的很明确,就是要求大家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确保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他对做好此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上要到位。安全稳定是学校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大家思想上一定要重视,对于安全工作要保持一种如履薄冰临深渊的状态。二是工作责任要到位。学校安全工作需要发挥群防群治作用,要理顺好工作责任机制,明确工作职责,各二级单位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共同推进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三是安全措施要到位。各单位要制定有效措施,实实在在的做,认认真真的做,提高安全防范能力,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四是行动落实要到位。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单位要将安全工作列入部门重点工作,一起布置,一起落实,在行动上下功夫,深入排查隐患,积极落实整改。

    会上,保卫处处长孔德根就做好迎接省教育厅集中开展“创平安迎七一”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组织领导、任务分工、检查方式和时间节点等要求作了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