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bwcadmin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756

 1021日上午,我校同时在新长校区西田径场和通榆校区北园田径场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校领导戴斌荣、黄志纯、刘必清、崔刚张桂华、汤克明军训团团长倪兵、参谋长孙志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军训工作负责同志出席大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崔刚,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桂华分别主持新长校区大会和通榆校区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在田径场上空。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学校监察专员刘必清,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克明分别在新长校区和通榆校区作军训总结讲话。他们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官、跟训教师表示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2020级新生表示祝贺。他们对同学们提出点希望:一是厚植家国情怀,高扬信仰旗帜,用梦想指引青春航向。二是铭记盐师校训,磨砺坚强意志,用真才实学丰富人生。三是勇于开拓创新,矢志艰苦奋斗,用实干精神追梦时代。

崔刚、张桂华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优秀教官、优秀学员的决定,校领导为优秀教官代表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

伴随着激情昂扬的《分列式进行曲》,军训成果汇报展示开始,同学们以整齐的军容、坚定的步伐、嘹亮的口号通过大会主席台,充分展示了他们为期14天刻苦训练的丰硕成果。军事训练科目表演中,男子应急棍术方阵和女子匕首操方阵阵型变化多姿,厚德、博学、求真、笃行”的校训口号久久回荡在田径场上空。他们别具一格爱我盐师”与“爱我中国”队列变换表达对母校和祖国的热爱,让人眼前一亮,将整场汇演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