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bwcadmin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759

      109日上午,盐城师范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先后在通榆校区和新长校区田径场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刚,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桂华,盐城市亭湖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常红旗上校,南京理工大学人民武装部原部长潘红宁,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育党总支书记、军训团团长倪兵等出席大会。学校人武部部长孔德根主持大会。

     会议对我校军训工作人员和2020级新生提出要求:深化认识,增强观念,不断提升国防意识和爱国热情;耐得辛苦,忍得枯燥,学会在艰苦磨砺中挑战自我;团结一致,严守纪律,以出色表现共同完成军训任务。会议希望全体同学们服从军训工作安排,严格执行军训工作纪律,尊重教官,尊重老师,尊重同学;各二级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们协助施训教官,组织管理好学生,做好学生与施训教官之间的联系与协调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施训教官严格施训、规范施训、文明施训、安全施训,确保圆满完成预期军训工作任务。

     常红旗、倪兵在动员会议上讲话,教官代表陆立升、项殿宇和新生代表陈红、付俐俐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军训团成员、军训教官、各二级学院军训负责人、军训辅导员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