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组织开展4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bwcadmin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698

428日下午,机关第五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在总支党员之家开展了题为“加强党建引领,聚焦疫情防控,保障返校复学”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韩朝春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与会。

首先,支部委员分别领学了《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防控技术指南》、《教育系统应对学校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处置预案》、《江苏省高校防控指导手册》(第一版)、学校《2020年春学期开学工作指导方案》等相关内容。随后,支部为本月入党党员袁强同志过“政治生日”,曹海浪处长向该同志赠送了贺卡和书籍,袁强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发表了自我感言。

会上,支部书记韩朝春同志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所有党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根据上级要求和学校统一部署,继续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行动上要迅速高效,结合本职工作以身作则,做到率先垂范的作用;三是要进一步增强集体凝聚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