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切实加强校园及家属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管理

发布者:bwcadmin发布时间:2020-01-31浏览次数:796

我校切实加强校园及家属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管理

 

为切实加强校园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保卫处积极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及时制定落实相关防控措施,积极配合学校相关部门,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的健康和生命安全。126日下午,保卫处处长曹海浪等处领导带队,及时检查落实校园防控措施。127日上午开始,保卫处对新长校区、通榆校区实行全封闭管理,要求教职工凭有效身份证明进入并戴好口罩;严格进出车辆管理,特别是对来自外地车辆禁止进入校园;对来自疫区的车辆,在严禁进入校园的同时,必须向保卫处总值班人员及时报告并跟踪去向;谢绝校外人员进入校园;对确有工作需要的,须由学校相应单位派人到所在校区门卫办理手续方可出入;在各大门口张贴防控管理通知;对值班场所进行防疫处理;在学校卫生所支持防护口罩近100只的同时,自购口罩200只,配发全体值班人员,并要求全程佩戴;对通榆校区各个家属区值班人员逐一提出防范要求,并要求摸清家属区外来人员来源地及来此家属区缘由等情况,及时对外来车辆特别是来自疫区车辆及时报告并跟踪。

(撰写人:袁  强 孙正伟)